福建农信(农商银行、农信社)2023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农信现有农信社、农商银行共67家,近2000个网点、“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超1.1万个、2万多名员工,是全省银行业从业人员最多、网点分布最密、服务范围最广、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力度最强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也是全省唯一一家实现乡镇全覆盖的金融机构。省农信联社2021年度监管评级为二级,居全国省级联社前列,并先后获评2018-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2021年度福建省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星级机构、2021福建企业100强第17名、服务业企业100强第8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精神,积极履行福建农信促进就业、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培养造就一支“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农村金融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0名新员工(20222023届毕业生)。

福建农信是服务三农、造福民生、奉献社会的创业舞台,践行着支农支小、深耕本土的宗旨,我们将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诚邀热爱农村金融事业、敢于接受挑战、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优秀人才加入,共创福建农信美好未来!

报名网址:https://career.fjnx.com.cn

报名时间:20221180时至113024

联系电话:0591-96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