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育,人道伴行”——经济与管理学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生命,红十字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为深化广大师生对红十字会的认识,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于1030日在南区操场举办“关爱生命——红十字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宣讲向同学介绍红十字会的相关知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共设3个小游戏:健康知识分类、右脑风暴、正话反说。由志愿者向同学提问关于红十字知识,回答正确便可以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现场气氛活跃,参与的人络绎不绝。通过游戏的方式,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红十字会精神及其存在的重大意义,为红十字会人道主义精神的传播奠定了良好基础。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关爱生命——红十字在行动”的活动让广大师生使其内化于心并外化于行、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