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1班开展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主题班会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团一百周年。为强化广大青年的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2021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1班于1026日下午3点在厚德楼206开展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班会。科技处副处长林静副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林嵘老师和辅导员张杨洋老师出席本次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在全体师生齐唱团歌下拉开序幕,由班长林柳含向老师和大家介绍这个可爱的大家庭—2021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1班。在“忆百年光辉历程”环节中,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并由五名同学向大家细数那些激昂燃烧的岁月,倾听那些砥砺奋进的足音,重拾那些奋发图强的梦想,让同学们对党史、对青春、对未来有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进行“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环节,同学们通过随机答、抢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关于党史知识的快问快答,沉浸的互动氛围增强了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最后,由科技处副处长林静副教授在总结中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坚定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担在肩上,把学习抓在手上,才能不辱时代使命,切切实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站在新时代的历史交汇点,青年们要继续保持初心,踔厉奋发在明院这片热土上勇毅前行,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明院青年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