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喜报:金秋时节,硕果盈枝,科研立项,喜报频传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院2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张桂梅教授获一般项目立项,王玮彬副教授获青年项目立项。

此前,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22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院3项课题获立项,其中朱松平副教授、颜晃平副教授获西部扶持项目立项,林宏隆教授获台胞专项扶持项目立项。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22年福建省科技厅规划项目立项名单,我院7项课题获立项,其中席建国副教授、邢伟副教授、李冰新副教授、朱松平副教授、石玉副教授、石良博士获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李军龙教授获创新战略研究项目立项。

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2022年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闽台书院与经世致用文化研究中心立项名单,我院2项课题获立项,其中李军龙教授、林添佑教授获重大项目立项。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培育与申报,院领导班子以绩效改革为契机,持续加强学科、专业、项目、组织四大网络建设,鼓励先进,补齐短板,在科研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我院教师坚持教育科研与人才培养相结合、教育科研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发挥科研育人的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