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林德荣教授为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新生做讲题为《国外海岛旅游发展经验对我国岛屿旅游开发的启示》学术讲座

1021日上午九点,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术讲座在厚德楼举行。邀请厦门大学博导林德荣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国外海岛旅游发展经验对我国岛屿旅游开发的启示》的学术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林德荣教授首先从福建省沿海及厦门周边海洋旅游发展详细介绍了我国海岛旅游发展的情况,并分析其开发不足之处。接着,他从海洋旅游发展的特点和背景对其进行讲解。然后,教授列举国外优秀海岛旅游范例,最后,他结合我国海岛旅游实情,将国外现代海洋旅游学给我国的启示做了详细概括。林德荣教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讲解,使在场学生受益匪浅,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讲座旨在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子开拓视野,充实知识,树立学术新概念。林教授讲座内容新颖,针对当今业内问题,对接旅游行业发展现状,引导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子启发思考,立足时代,延长自身专业知识的深度与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