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促就业,共赴新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内开展“海通证券进校宣讲”专场活动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做好就业规划,提高就业意识,特别是在当前疫情情况下助力学子高质量就业。我院通过与海通证券公司对接,于1011日下午1430在厚德楼505教室开展专场宣讲会。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综合实力最强的证券公司之一,拥有一体化的业务平台、庞大的营销网络以及雄厚的客户基础,经纪、投行和资产管理等传统业务位居行业前茅,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和PE投资等创新业务领先行业。在宣讲会上,海通证券三明营业部负责人通过PPT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等,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介绍,分享就业前景相关知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和就业市场形势,并让已毕业的17级学长通过自身经历与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就业,增强同学们的职业意识和实习观念。切实地做到聚力促就业,共赴新未来。

次宣会进一步深化了学校校企合作,加强了产教融合,体现了我院密切关心学生的就业情况。参会同学们表示,通过宣讲会,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明确的方向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