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主题党日活动

20229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厚德楼202举行“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师范生和师范院校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对教育系统是极大的鼓励和鞭策。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全国十佳师德标兵、全国十大女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40多项荣誉获得者张桂梅校长的先进事迹视频,并在支部中讨论“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支部党员丁小青说道: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一个会换位思考的授道者,能站在学生的角度去帮助解决困难;是一个能与学生交心的好朋友,与学生分享生活、人生趣事,互相倾诉不愉快的经历或者惊喜。初中的思想品德老师——倩姐,她会给我们分享生活中的趣事,会深入的了解我们,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会激励我们。

接下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学生党员争当立德树人排头兵,能够在未来也将专业知识带给更多的人,做好教书教人,作师作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