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志愿红”守护“健康绿”——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往昔的平静,按部就班的生活好像瞬间变得兵荒马乱。突如其来的考验短时间内让大家措手不及,但是在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已逐渐趋于缓和,虽然零星病例或者小范围爆发偶有发生,但是社会生产生活方方面面已基本步入正轨。新老生开学报到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井然有序的开展,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积极投入到学生开学报到工作当中,充分彰显党员责任担当,全体党员争做防疫“守门员”。

贴心的问候,温暖返校之路

 “这是我的电话,有什么疑问随时来找我”“没关系,疫情风险区的同学目前都是暂缓返校,您不要着急,一旦符合返校条件,我们会马上和您联系”“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快递站有南区和北区,您要根据宿舍住宿情况邮寄快递”……返校前两周,市销全体党员积极与本专业学弟学妹取得联系,每一句贴心的问候,每一次暖心的关怀,都打消了学生们返校的种种顾虑,让因为疫情略显艰难的返校之路洒满阳光。

真心的关怀,明媚校园生活

 “学弟,我来帮你拿行李,你的宿舍在南区荷花苑2号”“学妹,这是咱们的教学楼,以后基本都在这边上课”……党员们接过的不仅仅是学弟学妹手中的行囊,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党员们耐心的向他们介绍大学校园以及大学生活,让初入校园的萌新们缓解了乡愁、更快融入到大学校园生活。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同时,也较好的引领非党员同学参与到学院各项活动当中,力争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党员先行,非党员助力”党员与非党员齐上阵的工作格局。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会“疫”路生花,用爱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