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生“校园半日游”活动

金秋九月,迎新正当时。为了让新生快速了解校园,熟悉校园环境。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学习和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14日开展了“新生校园半日游”活动,全体新生共同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好口罩。由2021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同学来担任此次“校园半日游”导游和各班级新生助导协助带领新同学参观校园。在游览过程中,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同学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形象生动的介绍了学校的每一栋建筑,带领他们从北大门开始游览至南区智慧体育公园。同时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独特的文化底蕴、人文情怀,耐心解答了诸多新生疑惑。在导游们与新生助导的带领下队伍也井然有序,并在校园大门口以及图书馆等标志建筑前进行了合照。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新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校园环境,也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为大学生活增添了更多更丰富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