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物无声,师恩难忘——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畅聊《最美教师》观后感

当中秋节遇上教师节,团圆和感恩装了满怀!今年的中秋节恰逢第38个教师节,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老师们用自己对学生最真诚的关爱、最热烈的期望,给予学生们追寻真理与梦想的力量,而学生们也以他们的成长成才表达着对全体老师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们观看了《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以及《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暨特级教师表彰仪式》,在学生中引发了热烈的反响。

 “谢谢两个字太轻,我唯有全力以赴的学习,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才能对得起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这是21财务管理1班李婷同学看完后的感受。“这一路走来,老师们认真负责的精神、耐心细心的关怀不断激励着我,如今我担任班长,我不仅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而且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班级管理中。在我和班级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21班级、我们全体同学都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这是我们对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领导老师们最好的节日礼物”。

 “毕业后的每一刻,都在怀念您上的每一课。”这是20市场营销2班赵雯欣同学看完后的感受。“在我看来,老师就像是枝头上的繁花,他们用最耀眼的光芒照亮我们的青春和梦想,即便是调落了,也会化作春泥,呵护着美丽的新花成长。虽然他们和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是,我们的每一次进步和成长,他们都像我们的父母一样高兴、满足。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未来的每一天,带着所有老师对我们的嘱托和期望,不断前行,止于至善”。

 “爱听你的课,爱看你的笑,爱闻你身上书香的味道……” 。三尺讲台,是每位老师最热爱的舞台,没有灯光、没有音乐,可是他们却在这里尽心传授所学,目送着一批又一批学生们奔向成长的远方!“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双节同庆,我们共赏明月、感念师恩,并由衷的对所有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