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民族团结进社区,共赏中秋月”--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中秋博饼活动 ​

花好月圆,情满中秋。为更好地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力量,910由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民族团结进社区,共赏中秋月”学生社区中秋博饼活动在紫荆园7号楼学生社区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中秋博饼、月饼DIY猜灯谜。活动伊始,广大师生围成一桌又一桌参与来自闽南地区的中秋博饼活动。投的是骰子,寄的是乡愁。本次活动特邀在校少数民族学生踊跃加入,一同感受福建文化。在一轮又一轮的博饼中,人海里欢呼声此起彼伏。博饼过后,广大师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亲手DIY制作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月饼,并在一个个别开生面的猜灯谜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故乡很远,亲情却很近,这次的“一站式”学生社区中秋博饼活动,让我真正感受到三明学院是我的第二故乡!”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云南少数民族白族学生戴雪枝说到。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广大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也通过大众参与活动的形式,让每个人体会中秋文化的魅力,让传统文化走进校园,走进学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