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通过教育部办公厅关于 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验收工作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212号)公布,经建设单位对标自查总结、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把关审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公示,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验收工作。

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建设期内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连续获得“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进一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时凝炼、宣传建设经验和培育成果,强化品牌塑造,提升示范成效,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