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榜样、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让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育身边人为充分发挥榜样引领力量527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厚德楼217开展“学榜样、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学有理论,行有方向

 “同心合力、迎难而上,携手开辟更加光明美好的发展前景……”在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组织论坛的贺信内容。还为支部党员分享2017年,三明学院作为服务此次金砖会晤的厦门外唯一高校参与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的志愿服务工作。希望同学能像优秀的学长学姐一样,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服务社会。

学有榜样,行有力量

今年考上西南政法大学的袁博同学曾作为2017年金砖(厦门)会晤服务创新班的一员参加了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的志愿服务工作。他表示参加金砖会议期间茶歇服务工作,让他学到了更多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开阔了眼界,磨练了吃苦耐劳的毅力。他为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参军报国、退伍考研、成功上岸的经历。作为“三明三康”榜样人物的他,鼓励支部党员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做好人生规划,脚踏实地勇往前行。

此次“学榜样、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身边优秀典型的塑造、宣传、引领,以此带动更多的学生党员学典型、比先进、见行动,形成了积极进取,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党员们纷纷表示奋斗是最美的颜色,会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将行动和认知统一起来,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先锋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