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团课学习交流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于530日晚730在厚德楼304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学习交流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经管学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与共青团中央举行的线上云团课。本次云团课以班级和学生干部为单位,设立多种参会模式,线下聚集青年学生干部分享学习心得。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殷切期望,为新时代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指明了成长方向,提供了奋进动力。回望百年一代代青年不懈追求的美好梦想,始终与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放眼未来我们已经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经管学子将接续奋斗,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学习交流分享会,大家全神贯注,深刻领悟团课精神。在观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卓励笃行,争做先锋分子,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