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自媒体实操项目驱动创新班顺利开班

58日,三明学院自媒体实操项目驱动创新班开班仪式在厚德楼304教室举行。来自三明市供销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罗大胡子食品有限公司等六家食品公司负责人,三明学院教务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和创新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三明学院教务处赖祥亮处长讲道,“要真正打通产教融合“衔接点”,就要在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组织形式上有所变革和创新,项目驱动创新班正是这一新型教学组织形式的而具体体现。”他希望通过该项目驱动创新班的开展使“双师型”教师队伍得到壮大,第二课堂内容得到拓展,学生实践能力得到提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叶志鹏对创新班学子提出亲切希望。他说道,希望同学们在创新班的学习中开拓思维、锻炼本领、凝聚力量,努力成长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在自媒体时代,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与创新班教学相结合,通过协调项目设计、课程安排、学分转换、团队组建以及质量管理等五个核心环节,对实操模块、实训模块和整合模块的教学进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