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篮”不住,经管男篮创佳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男子篮球队荣获校园篮球联赛季军

清风扬正气,奋进正当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体育运动精神,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59日晚,三明学院2022年校园篮球联赛决赛在南区篮球场正式开赛。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建筑与工程学院开展了激烈的对决。

哨声响,赛事始。双方队员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突破、上篮、快攻、抢断,平时的训练场就是此时的赛场。面对建筑工程学院的激烈追逐,比赛中队员个个雄姿英发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目光抢球!防守!进攻!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赛场上,两队分别采取猛烈攻势,打出了精妙的配合,加快攻防转换节奏将分差缩小。同时,我院学子也在场内奋力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经过几场激烈的追逐,我院男子篮球队荣获了三明学院2022年校园篮球联赛季军,创下了佳绩。

怀抱初心,扬帆起航。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组和每一位队员的努力下,经管男篮会带着对篮球的热爱,和对于比赛的那份赤诚之心,继续行走在他们的篮球路上,为经管院的荣光而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