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贸易经济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4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经济与管理学院贸易经济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邀请了2020级贸易经济专业布依族学生王振谁、毛南族学生谭雯茜以及新疆维吾尔族学生努尔比耶·马木提、玛合热·阿布都艾尼分享少数民族的风俗和文化。三位同学向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民族的历史、风俗习惯、美食文化等,通过交流加强彼此之间的了解,互相学习、彼此尊重,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亲如一家。一个强大的国家,需要民族团结起来来维护;一个昌盛的民族,需要各族人民心连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学生党员更加了解我国丰富多样的民族文化,以身作则,团结和带领少数民族同学,携手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