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余高锋教授两项成果分别获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和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余高锋教授《混合折衷型变权多属性决策方法》论文和《数据驱动的多粒度异质信息变权多目》项目分别获得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和2020年福建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这两项获奖分别实现了三明学院在相应级别奖项上“零”的突破。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余高锋教授主要从事网络空间安全、区块链安全、决策理论与方法、博弈论及其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外“三类高质量”论文发表论文40余篇;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8项。曾入选“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三明市第二批高层次人才”,获得第十八届福建省五四青年奖章、第十届三明市青年科技奖、第七届三明市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称号。现担任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学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副秘书长和常务理事、中国运筹学学会博弈论分会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决策科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和水利系统工程分会理事、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船海经济管理分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