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林宏隆副教授举办线上科研讲座

3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林宏隆副教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认识Journal citation report”的线上讲座,分享了他多年以来投稿SCI/SSCI累积的科研经验,干货满满,让参加讲座的老师们学会不少在期刊投稿时可采用的实用技巧。例如如何找合适的期刊投稿,如何从期刊发稿量分析期刊质量,如何判断审稿周期,等等。

林宏隆副博士毕业于台湾中央大学企业管理系,多年从事物流相关研究,2019-2021近三年发表发表SCI/SSCI论文8篇(第一作者与通讯作者5篇,通讯作者2篇,第二作者1篇),有丰富的科研成果和投稿经验。

“防疫不停研”。物流管理系积极地响应学院鼓励教师们“居家防疫期间依然要积极投身科研、教研工作”的号召,计划和组织开展各类形式的线上教研、科研活动,一方面有助于提升教师在相关方面的短板之处;另一方面,也丰富了师生们居家防疫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