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考研线上面试指导会议

为帮助考研学生了解考研复试内容,掌握复试技巧,提高复试通过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25日晚召开线上研究生复试指导会,本次会议由熊华林副教授主持,罗金华院长主讲,20余名即将参加复试的考研学生参加。

首先熊华林副教授对本届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考研意义做了重点阐述,对考研形势做了深入分析。本次会议邀请了两位考研同学系统地介绍了复试的流程、环节、注意事项,如线上面试环境的要求,需要一个独立、封闭、安静、光线良好的空间。要有良好的网络环境,保障面试时网络畅通等。这些讲解为考研同学们提供很多帮助。同时也对考研调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由罗金华院长对考研题型做了讲解,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做了解答。  

此次考研指导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考研复试和调剂有了直观的体验和深刻的认识,给学生考研上岸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也对学院学风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