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往,砥砺前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2022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增强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意识,做好学生会自检自查相关工作,全面客观地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和不足,确定下一学期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开展2021—2022学年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述职评议会。

会议初,院团委吴一亮老师进行了讲话,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和支持,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这半年的工作的良好表现。会议中,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了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为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在各部门负责人在述职结束后开始评议。述职过程中各述职报告人纷纷表示,过去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大家团结一致、努力进取的态度换来了工作与生活上的进步。

本次述职报告评议大会对学生会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系统地展示了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情况以及部门成员的经验与收获,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提高我院学生组织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