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年12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了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松明,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缪大旺科长,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6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6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履行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亮点特色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

会上,谢松明副校长赞扬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基础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对做好今后的党建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推动党支部平衡发展,支部党员应体现先进性,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二,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良好教风和学风,突出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第三,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创新机制,加强教工跨支部间融合,教工和学生支部融合,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

林嵘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了一年以来我院党支部工作情况,对各支部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缪大旺科长肯定了党建思政工作的成果,并客观实际的指出我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议,加强了各党支部的交流学习,有效提升了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形成做党建合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