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福建,文旅八闽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文旅品牌进校园推广活动

为丰富学院师生课余生活,向广大师生宣传展示福建精品旅游线路、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独具特色的文旅资源,12月11日至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清新福建”旅游品牌进校园宣传推广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前期由旅游文化协会成员在逸夫图书馆前开展福建文旅品牌宣传活动,后期由旅游教育专业老师进课堂宣讲福建文旅专业知识。12月11日至12日,图书馆前门庭若市,同学们通过展板、宣传册、导览图等工具增进了对福建地理和旅游文化的了解,并在福建文旅趣闻问答中巩固知识,改变对福建旅游的刻板印象。12月13日至19日,厚德楼教室热闹非凡,杨萍芳等老师将福建文旅专业知识带进课堂,促进同学们热爱福建,增强同学们对福建旅游的兴趣。

本次活动深化了“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宣传,发挥福建省旅游品牌在提升形象、扩大消费、助推地方产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提升福建省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增进了学院师生对福建文旅的了解,进一步挖掘了三明学院旅游市场,不断激发福建省文旅市场活力,体现了明院人对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