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有矩,服务无距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双十一客服培训比赛

为贯彻学校提出的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我积极引导大学生密切关注国内外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了解最近最新的电子商务讯息,筹办电子商务赛事从而使协会成员锻炼较强的网络营销技能,11月8日至14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小组全员在博学楼304参与了双十一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的大力支持不仅能够让电子商务兴趣小组切实感受一下电子商务入门级的工作——客服,真切感受一下工作氛围,拉进同消费者的距离,去切实感受一下他们真正的需求。此次实践活动电子商务兴趣小组做到了全员参与并得出不一样的体验,相信全员都对电子商务这一专业有了新的了解和认知此次活动在电子商务兴趣小组的全员共同认真努力下圆满结束,值得肯定的是全员都做的非常出色。

相信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电子商务兴趣电子小组全员都会对电子商务这一专业有新的体会,促使能够更加努力的学习,对电子商务更加热爱。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