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人道新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红十字青少年主题征文活动

为积极响应福建省红十字会《关于开展2021年红十字青少年活动月》通知,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红十字会,更加清楚红十字会存在的重要意义,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中心决定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一次以“青春心向党,人道新风采”为主题的红十字青少年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青年志愿者中心人员的努力。在活动前期,志愿者发散思维,集思广益,认真的做出活动的策划案,经过不断的修改和审核面向各班级负责人下发,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严谨而又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各班负责人在对通知进行下发后,志愿者们开始等待同学们的投稿。等待期间,青年志愿者中心安排人员与各班负责人对接,在截稿日期收集来自各班的作品并且进行统计。活动很快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负责人们陆陆续续收到了来自同学们的投稿,其中一些称得上是佳作。

此次征文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红十字的了解,发扬了红十字精神。让我们衷心向党,燃烧青春之热血,弘扬人道新风采,让红十字精神亘古流传。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