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1213日,校党委书记赖锦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乾廷等五位校领导带领党政办等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我院的专业、科研、师资、人才培养等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申硕工作情况,并就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王乾廷校长认真倾听了汇报并仔细阅读了申硕材料,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前期的工作成效,并为我院下一步申硕加油鼓劲。同时他指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申硕工作,一号工程不是形式,要抓落实;要认清短板,明确方向、提出目标、分解任务、落实到人;要加强对申硕表格填报的研究,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把工作做精做细,把表格填好。做好申硕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促进课程思政有机融合,进一步夯实本科教学基础,融合专业发展。

赖锦隆书记进一步强调了一号工程是重中之重,时间紧迫,要做好周密的计划部署。他指出,事业要发展,关键在人。一要抓班子建设,要凝聚人心、带头示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要抓队伍建设,要用好高层次人才,发挥人才的专长,要促进专业之间、老师之间的融合融入,发挥团队效应。

调研座谈中,其他校领导和参加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