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期“院长直通车”,“书记零距离”调研座谈会

畅所欲言办实事,促膝长谈共成长。11月2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厚德楼203,312教室成功举办第四期“院长直通车”,“书记零距离”座谈会,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师生代表紧紧围绕“三明三康”的育人理念,对解决师生之间信息传递不顺畅以及学生成长成才所遇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座谈会气氛融洽,互动频频,师生们就学院发展建设以及生活中、工作中,学习中的困惑畅所欲言。学生代表就考研问题、心理问题、实习就业,劳动教育、社会实践、竞赛活动等方面提出各类关切的热点问题。会上院领导与各系主任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收集并解答,同时为学生就业作出详细职业生涯规划。院党政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解决学生最关心的各项问题,同时完善考研考公帮扶机制,增加考研教室、考研宿舍数量,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院长直通车”,“书记零距离”座谈会搭建了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新平台,真真正正的做到“急学生之所急,盼学生之所盼”,为学院“育致用大才”打开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