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博士工作站进驻泰宁世界地质公园

11月17日至18日,全国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建设联盟成立大会在泰宁召开。

会上举行了“三明学院驻泰宁博士工作站”揭牌授牌仪式。三明学院副校长张君诚教授授牌,泰宁县领导刘娟到会致辞和接牌,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三明学院长期支持泰宁旅游发展表示感谢。参会的专家学者和嘉宾共同见证了授牌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罗金华、李想、石玉等13位博士专家作为首批入驻泰宁博士工作站的成员,涉及人文地理学、环境科学、地质学、企业管理等专业方向和学科。这是继泰宁与三明学院开展院县合作的又一成果,也是泰宁县历史上首家成立的博士工作站。

  近年来,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致力旅游,科技下乡,勤耕基层,点对点服务,在旅游人力资源规划和旅游教育培训方面,为全市和全省培养和输送了大量旅游管理与服务实用性人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泰宁旅游管委会共建教育教学基地,在市场营销、景区管理、大学生教育实习、假日旅游讲解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极大地提升了泰宁旅游从业队伍素质和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