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 | 不忘理想,奋斗追求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全程备考讲座

为了进一步鼓舞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热情,为考研学子指明考研方向,提供更为全面科学的备考方案,10月22日晚上6时半,经济与管理学院特别邀请薛尚武老师于厚德楼204室举办考研全程备考讲座,3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会上薛老师向各位即将考研的学子进行了全国考研竞争格局深度分析,考研全程关键环节深度讲解,考研多维报考关键信息详解,考研院校专业选报最优方案这四个层面。薛老师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有着丰富的考研备考以及面试经验,他强调了三点需要注意的地方:一是了解初试和复试的时间,考试内容,二是分清学硕和专硕的区别,三是结合自身兴趣以及擅长选择专业,最后祝愿在座的学子都能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各位学子认真听取薛老师的话,并积极向老师询问考研相关事项,学子们的讨论声充斥着整个会议。

本次讲座的召开,为正在考研以及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也让同学对考研过程、考研的方向和备考的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让学子们明确考研目标,对考研方向不再迷茫,胸怀信心迎接考研。相信我们的同学在今后的考研路上,一定能够披荆斩棘,大展宏图,走向成功。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