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销)假网络审批流程启用通知

从202141日起我校全面推行教职工请(销)假网络审批程序,不再线下审批请(销)假申请。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老师必须事先在线上办理请假手续,经批准后方能离岗。因请(销)假流程均需本单位领导审批,请各单位同时通知本单位负责人(书记、院长、处长)及时做好请(销)假审批手续。具体请(销)假网络审批权限与原线下审批一致,请假办法见《三明学院教职工请假及考勤暂行规定(修订)(明院办发〔201957号)。

具体请假系统登录方式如下:

请假系统登录方式一:三明学院主页——智慧校园——人事系统——请假管理——请假申请。

请假系统登录方式二:三明学院主页——网办大厅——教师请假申请。

请(销)假审批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若有请(销)假的相关建议意见,也请及时告知人事处,人事处将进一步完善请(销)假相关流程。联系人:张杨洋,联系电话8399287

考勤从5月起(4月份考勤表)也通过人事系统或网办大厅的考勤上报模块提交。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