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3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金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福建省委发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校党委兰明尚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兰明尚书记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校长潘玉腾在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结合目前国家新冠疫情的形势和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的防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提出要做实一院一策、一班一策、一人一档,分区、分级、分类精准掌握所有师生的动态情况,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校党委兰明尚书记、校长潘玉腾也明确提出坚决扛好主体责任,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防微杜渐、固本培元,在“忠、室、严、帮、带”的新要求下,结合所在学院、专业特点,发挥比较优势,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做好统筹疫情防控与推进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