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文德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作题为《基于管理科学与工程视角的知识产权战略思考》讲座

  5月26日下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文德教授在厚德楼305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和物流管理师生作题为《基于管理科学与工程视角的知识产权战略思考》讲座并与相关专业老师展开交流与讨论。

讲座中,张文德教授从管理科学与工程视角,详细讲述当今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知识,让在座师生明白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应当以何为重。深入浅出地为在座师生详细诠释了完善知识产权战略可以让自主创新更加有保证的道理。在接下来的探讨交流中,张文德教授与各专业师生进行了近距离交流,从学科建设,壮大师资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给予许多规划性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张文德教授专业的讲解和指导为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和物流管理的专业建设提供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知识,积极助力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