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开展就业调研活动

  为深入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实习情况,优化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团队于423日前往漳州市优仕教育机构,开展就业调研实践活动,举办毕业生实习生活的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调研队的领导老师关切询问毕业生实习的情况,企业对学生的表现,毕业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讲述了各自的实习感受,表示这几个月以来,在优仕教育机构的实习实践中,自己不仅将在校所学知识与实际情况相结合了起来,更是增长了自己的社会见识,提高了与人沟通交往的能力。随后,优仕教育企业们对专业教学、管理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座谈会上师生企业共同探讨,氛围十分融洽。


  此次就业调研活动,实习生们的分享对我院今后的实习实践教育工作,毕业生择业,企业人才输送,校企合作培养方式等方面起着优化提升的作用,我院会继续竭尽全力为培养合格人才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