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眼芳华望不尽,你是人间四月天——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彩妆大赛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提升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的审美和动手能力。4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厚德楼304举办第七届彩妆大赛。

开赛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比赛规则和参赛选手。各位选手在规定的25分钟内凭借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手上的美妆工具在模特的面容上打造出精美的彩妆。模特们展示进行展示的同时由参赛选手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创造灵感。所有选手展示完毕,由评委进行提问和点评,现场观众进行投票。



本次比赛,既展示了经管学子的个人风采,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最终高靓怡队、呼噜噜队、春天在哪里队分别取一二三名的好成绩;最佳创意奖由高靓怡队摘得;YYDS队获最佳模特奖。

院团委副主席李怡梦说:“本次彩妆大赛圆满完成离不开现场所有人,大家的踊跃报名和工作人员的组织。活动虽有不到位的细节,但总体成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活动中扬长补短,能够将校园文化做的更好更精。本次大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气氛,提升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实践能力,也更好的展现了明院学子的光彩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