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TPS(思考、参与、分享)教学沙龙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教师团队在教育教学中主力军的作用,帮助更多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4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厚德楼203教室开展TPS(思考、参与、分享)教学沙龙活动。学院有5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活动中,旅游管理系俞建州老师与贸易经济系芦惠老师组织现场听会老师开展“身份互换”情境体验教学。教师们在情境中以学生身份参与,围绕新时代教学理念、教学方式、教学产出、教学环境等内容展开讨论与交流。


  罗金华院长对本次沙龙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教学方法的改进有助于学生与教师的学习成长,老师之间交流探讨十分有必要,期经管院师持续跨院,跨专业交流互动,开拓教学、科研与地方服务领域思维,取得更多高层次的成果。


  此次TPS(思考、参与、分享)教学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教师们对“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新课程、新教学、新方法的研究,努力实现教学课堂效益的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