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决赛

为了营造电子商务专业良好氛围和环境,探索“三全”育人的教学模式,推进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421日我院于厚德楼312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叶志鹏书记、副院长郑祖起老师、电子商务系主任郑庆伟老师及郑永宁教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审。

共有七支队伍入围决赛,赛场每个团队积极展现自我最大的优势,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如数家珍似的介绍起各自的项目。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抛出犀利的问题一针见血让团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老师们也为在场所有团队分析项目该如何运用电子商务进行创新推广,为大家提供宝贵的建议。比赛结束后,老师总结提到了许多团队没有围绕比赛内容去撰写PPT,对文本内容的编辑能力也有待提高,团队需要去提升这部分的能力并且注重团队配合。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悯农电商”取得一等奖,“乡行者”与“银发护卫队”获得二等奖,“氟涂涂团队”、“工业之眼”、“易点达”、“云研游”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