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3月15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金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关于《条例》重点学习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框架、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根本任务、各级党委和党委宣传部门承担的职责。关于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重点学习了《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使革命文化成为激励人民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传承发展提升农耕文明,走乡村文化兴盛之路》等文章。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宣传领域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以刚性的法规制度为全党开展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支撑;习近平《论党的宣传工作》收录文章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规定的各级党委和党委宣传部门承担的工作职责,提升宣传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