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0-2021第一学期温书迎考暨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践行“三明三康”育人理念,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传达诚乃立身之本,信为道德之基的理念,鼓励学生诚信考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稳定积极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1月4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厚德楼104教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温书迎考暨期末表彰大会。
  大会分为温书迎考动员和表彰两部分。表彰会上共表彰了“综合发展先进典型”、“诚实守信先进典型”、“崇义友善先进典型”、“孝老爱亲先进典型”、“励志成长先进典型”、“自主创业先进典型”、“科技创新先进典型”七个奖项。在温书迎考动员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态度上、日常行动上要求全院学生做到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去诚信取得优异成绩;无论是在课堂上、作业上或者自修时段上,都应该与在考场上一样严格要求自己,不浪费一分一秒,诚实守信,取得一份良好的成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历来注重考风建设,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因素。本次大会以鼓励学生积极备考为目标,创设了良好的“温书迎考”氛围,对学生全面迎接期末考试,诚信考试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