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1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厚德楼304教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松明,组织部王喜燕副部长,院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四个学生党支部依次上台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展开述职,院党委罗金华书记和校组织部王喜燕副部长展开逐一点评。

谢副校长进行工作指导,他肯定了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作出了“支部建设有思考、服务地方有实效、师资队伍有创新、教师成长有成效”的评价。同时对学院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提出三个建议:一是着力再强化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加大学科专业内涵建设;三是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工作讲求细致、创新方法,引导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