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厚德楼304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校学生宣讲团17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班的康雅宁同学进行主讲,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康雅宁同学先是介绍我国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从“十四五”时期的新型社会形式,指导思想和青年责任担当这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的阐述。针对我国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五大原则,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以及《建议》的主要内容,康雅宁针对核心要义结合大学生角色进行了较为深入剖析。
  到场聆听的同学们表示:“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抓住新时代的机遇,认真学习掌握专业技能,努力成长为推动中国发展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