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再回眸,共续母校情——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回校开展毕业十周年活动

  岁月变迁,深情不改,1月1日、2日,静谧美丽的校园迎来了先后迎来了2010届市场营销专业和201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近五十名校友。他们身着黄衫,寻觅青春足迹,看望恩师同窗,感叹母校巨变。
  校友们先后参观三元校区、荆东校区,“打卡”众创空间、校史展览馆、图书馆等地。冬日的校园晴空万里、绿树成荫,一栋栋教学实验楼错落有致,与美丽的校园景观相映成趣。校友们倘佯于昔日熟悉的校园,感叹母校的美丽蜕变;众创空间、校史展览馆等展馆给校友们带来了学院围绕国家三创战略、地方发展需求、学生培养实际的人才培养模式变革的直观感受;校园各项条件的飞跃式发展让校友赞叹不已;校友们还回到了曾经的北区一堂篮球场,打了一场燃情篮球致敬青春岁月;忆往事、睹新颜、叹发展,他们纷纷用照片留下美好的瞬间。

  校园参观结束后,2010届思政校友与辅导员、任课教师在厚德楼203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忆往昔 述别离 享未来”茶话会。会上,同学们通过观看学院的发展视频资料,了解了学院历史和发展脉络;播放曾经的班级精彩照片视频合辑,生动地再现当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辅导员和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回顾纯真的时代,了解同学们的近况,对同学们这1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大家珍惜青春,继续进取,享受美好生活;校友们分享毕业以来的成长和感想,自豪学校的发展与成绩,展望和祝福母校未来更加美好,表示将不负母校嘱托,在家庭和事业发展上取得更多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