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组织、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

  为增强学生干部服务意识,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2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厚德楼405教室召开团委学生组织、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院党委书记罗金华,院党委副书记李金波,团委副书记吴一亮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罗金华老师向大家传递《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用规律约束好自己。在提升自己同时还要能带动和感染身边人,对此,罗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学习,学生干部本质上还是学生,作为学生,学业仍是第一要务;二要敢于突破,学会突破自己,提高自己工作等方面能力,克服懒散等不良习惯;三要懂得创新,创新工作形式,提高工作效率,建设一支更好的学生队伍。
  活动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院11个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主席杨洁同学还对下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规划进行陈述。
此次会议有助于院学生干部反思自己工作上的不足,对学生会的工作质量开展有效监督,推动学生会进一步发展,充分发挥出共青团的服务与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