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开展“秀家乡文化,展家乡风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12月5日—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开展以“梦想家园,醉美家乡”为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以易班线上投票的形式展开,最终,来自经管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的师军军获得一等奖。
  活动期间,学院易班工作站陆续收到了同学们关于家乡图片的投稿,各班同学踊跃参加,报名提交了自己镜头里的家乡的“美照”。共有来自全校129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展现不一样的家乡精彩:有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蒙古包与现代平房相结合的“古今交韵”,展现“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家”文化;有来自安溪母亲河—蓝溪的“追祖溯源”;有来自厦门地标性建筑—双子塔的“现代文明”。同学们用他们的视角,在有限的空间里,在短暂的瞬间里,捕捉心中最美的画面。
  参与其中的同学表示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以图抒情,表达了自己的思乡情愫,与同学分享了各自“五湖四海的家”,极大地促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交流。通过图片的展示,同学们了解祖国各地的别具一番的靓丽风景,加深了大家的爱国情、民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