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辉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作题为“移动支付的前沿发展”专题讲座

   12月24日下午,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辉教授在厚德楼304教室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作题为“移动支付的前沿发展”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余高锋老师主持。
   讲座中,李辉教授从经典案例、移动支付的概念、支付技术和主流品牌、移动支付的新发展等几个方面阐述了新时期移动支付相关知识。在与师生互动环节中,李辉教授分享了移动支付从无到有,到未来的发展趋势,强调只有紧跟发展前沿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他还鼓励同学们要活学活用,开阔眼界,在实际生活中成就自我。

   李辉教授为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任南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李辉教授长期从事数据挖掘技术及其在经济管理领域中的应用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省部级课题6项,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5项、省部级课题10余项。目前已有70余篇研究成果发表于国内外旅游管理及关联领域的重要刊物及会议,其中: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 SSCI)30余篇、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SCI)40余篇,部分论文为双检索,SSCI/SCI合计50篇左右;TOP25高引证论文2篇、TOP25热点论文20余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