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交流工作经验,携手互助共同进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厦大联培硕士工作座谈会

  12月1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林璧属教授进行指导交流,并于厚德楼217召开厦大联培硕士工作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罗金华教授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参与此次会议。
  在座谈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师就我院未来硕士点的工作规划与厦门大学旅游与管理学院主任林璧属进行交流讨论。林璧属教授从学校学习环境、助学措施、科研平台、导师指导等方面的厦门大学经验做法进行分享。同时,旅游系教师针对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如何提高专业教师积极性的有效做法向林教授提出疑问。林教授建议学院应当在教学、科研、创收方面下功夫。尤其是创新方面,他向大家介绍厦门大学在推出旅游连锁经营的同时,也提到厦门大学在鼓励学生创新创业,积极帮助学生创业,依靠机制创新办法进行的教学实践办法。

  据悉,开展联合培养硕士工作座谈会将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创硕专业积累足够的经验,更是提升教师对于研究生培养水平的重要一环。本次座谈会使老师们充分汲取厦门大学的先进经验,大大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培硕士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