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激情篮赛——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12月10日,令人期待的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的决赛在北区篮球场2号场地成功举办。19市专、18旅教组合代表队夺冠。
  比赛分两场举行,一场是由20旅教代表队对阵17电商、18电商、17旅组合代表队教进行的季军角逐赛,另一场是19旅教、物流、财管、贸易组合代表队对阵19市专、18旅教组合代表队,争夺本次比赛冠军。
  下午5点四支队伍已提前抵达赛场,第一场对阵的双方开始了赛前热身。比赛开始,两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场外也聚集了不少学生啦啦队,他们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嘶声呐喊。比赛上半场,20旅专势不可挡以46:23遥遥领先对方,但17电商、18电商、17旅教组合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在后半场逆风翻盘实现绝地反击,在最后30秒以66:64微弱优势赢得第一场比赛,成为本次“新生杯”季军,20旅教以两分之差惜败成第四名。
  随着第一场比赛结束,第二场比赛也逐渐拉开帷幕。哨声一响,现场气氛极具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队员们的战斗欲,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一声声欢呼,一阵阵呐喊,赛场上的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上半场比赛19旅教、物流、财管、贸易组合代表队的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先拔头筹。中场休息期间,可爱的笨笨熊、皮卡丘为大家加油鼓劲,再次调动了现场气氛,鼓舞了队员士气,激发了观众热情。在随后的比赛中,19市专、18旅教组合代表队调整好状态稳定发挥,最终取得胜利,荣膺本次“迎新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