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博导林璧属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作题为《旅游发展新趋势和酒店投资的激情人》的学术讲座

  12月17日上午,福建省旅游管理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林璧属教授于厚德楼405教室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开展题为《旅游发展新趋势和酒店投资的激情人》的学术讲座。
  讲座中,林璧属教授从文化融合之逻辑、千禧时代特征、疫情后的发展趋势、后疫情时代的休闲业、酒店需要激情人这五个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国内旅游市场的变化趋势,林璧属强调了“千禧一代”对旅游发展的重要性。老师还分析了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及新度假方式出现的必然原因,给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提问互动环节,林璧属教授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坚定,要培养方向性思维,多动脑筋,多思考。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让所有到场师生都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林璧属教授的讲座对后疫情以及未来旅游业发展有更进一步了解,明确自己的定位,对职业生涯研究发展有了更明确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