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福建省礼仪协会友好协商共建“福建省礼仪培训基地”

1216日下午,福建省礼仪协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协商共建“福建省礼仪培训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在厚德楼304会议室举行福建省礼仪协会副会长郑耀星、礼仪协会秘书长廖晓燕济与管理学院李应春院长等领导教师参加共建仪式。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应春院长向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李院长指出共建“福建省礼仪培训基地”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着眼于礼仪文化传承、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和职业生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培训基地的建设和推广,增强礼仪知识普及,深入开展学生礼仪专项培训、校内教师的师资礼仪培训、校内与校际之间的礼仪活动,通过多元化的交流合作引导学生将礼仪知识融入专业技能中。


福建省礼仪协会副会长郑耀星表示,在建设基地成立之后双方将着手从组织开展礼仪师资培训、礼仪知识竞赛、礼仪学术交流等方面工作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内在素质和外在形象,为全省乃至全国输送更多有文化素养的高层次人才。

窗体底端

签约仪式上,郑耀星副会长与李应春院长同为“福建省礼仪培训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后,郑耀星副会长还与老师、同学们进行座谈会,围绕礼仪培训、礼仪知识竞赛、礼仪教材和课题研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