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校2020年校园排球联赛非专业女子组季军

  1129日晚,校2020年校园排球联赛非专业女子组季军争夺赛在北区雨盖篮球场开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教育与音乐学院展开激烈比拼。赛场上,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凭借沉着冷静的应对和默契的配合,最终以2-0的优异成绩战胜了对手。

  据悉,本次排球联赛11月13日正式拉开序幕,比赛持续17天,专业、非专业,男排、女排分组开展,其中非专业女子组8支院级队伍参赛,展开了十余场激战,经济与管理学院女排队员始终积极发扬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向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排球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比赛,也是一场考验队员们之间默契与凝聚力的活动。活动增强了队员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也促进了各院的体育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向广大同学们传达了团结、互助的真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经济与管理学谢祉宸/供稿

                                          钟民健/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