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骨干”青苗班”圆满闭幕

11月2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骨干“青苗班”在厚德楼305教室闭幕。

闭幕式上,院党委组织员石朋朋以“不忘初心,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作了报告,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四个方面深入、详细地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他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贯彻新思想,奋勇争做新青年”的要求。

据悉,此次“青苗班”共有学员60人,主要为来自学生会和各班级的学生骨干。培训为期7天,涵盖了共青团相关制度解读、党的重要会议和精神解读、理想信念教育等课程内容,还开展了志愿服务、素质拓展等实践活动,助力学生干部成长提升,争做时代新青年。

“我很荣幸这次能够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青苗班培训。”来自2018财务管理1班的李怡梦同学说道,“在为期七天的培训中,每位讲课的老师都用生动的言语,将学习变得简单化,让我们获得了许多新的启示,感受到了自身水平和能力的提高。”此次“青苗班”课程学习的开展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得以提升,引导他们秉承“明德、明理、明志”的校训精神,做“三明三康”的时代青年,为学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杨诗滢/供稿

曹梦秋/摄图